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urocco 布鲁克

阀门、过滤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urocco 800系列球形控制阀
Burocco 800系列球形控制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Burocco 800系列球形控制阀 
品牌: Burocco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16:33
 
详细信息
 Burocco  800系列球形控制阀

800 系列控制阀的阀体为双向球形,单阀座,底部有螺纹,便于检查。旋塞在上部导向。特别适用于中型/轻型设备的调节。所有 Burocco 阀门都经过测试,可长期免维护运行。

 

800系列控制阀采用双通球形阀体及螺栓固定,底部用于检查,更换阀塞(反向型)。阀塞在导向件控制下进入上部,且自调节式填料箱不需要维护,这类阀门尤其适用于中小工厂的调节。

 

材料: 球墨铸铁 GS 400-12 (GGG40)、碳钢 ASTM A216 WCB、不锈钢 AISI 316 (CF8M)

尺寸:  DN15-100

等级:  PN16、PN40

温度:  -20°C /+205°C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Burocco 800系列控制阀门的正确选型是控制设备实际中的一个环节。实际上,如阀门选型不当,即使在回路中采用了出色的控制器,也不能实现控制。为达到调节性能,应使Burocco 阀门在其整个行程的中间部分运行。Burocco 阀门选型时采用的流量值应为设计期间的最大估计值,范围在1.2-1.6之间。

 

Burocco Inoxvalvole成立于1954 年,从创立起即一直致力于不锈钢阀门的研发,几十年来根据客户的要求,我们开发出了多种阀门, 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化学,医药,食品,钢铁,纺织等各个工业领域。 主要产品:意大利Burocco阀、开关阀、气动开关 阀、电磁阀、比例阀、常规阀、叠加阀、插装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