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urocco 布鲁克

阀门、过滤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urocco VPOO系列气动开关阀
Burocco VPOO系列气动开关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Burocco VPOO系列气动开关阀 
品牌: Burocco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4 15:35
 
详细信息
 Burocco VPOO系列气动开关阀

VPOO 系列 ON/OFF 阀门的阀体为双向球形,单阀座用螺钉固定,底部较低,便于检查。插头在上部导向。它们特别适用于中型/轻型设备的开关。所有 Burocco 阀门均经过测试,可长期免维护运行。

 

材料:球墨铸铁 GS 400-12 (GGG40)、碳钢 ASTM A216 WCB、不锈钢 AISI 316 (CF8M)

尺寸: DN 15 — 100

等级: PN16、PN40

温度: -20°C /+205°C

 

选项

 特性开/关 

 金属密封 

 法兰钻孔 ANSI 150,(面对面)和额定值 UNI/DIN 

 用于腐蚀性环境的全不锈钢执行机构 

 三通(分流)阀

 行程限制器 

 用于紧急操作的手轮 

 阀门定位器 

 限位开关 

 位置反馈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 气动调节器

 

Burocco阀门在国内钢铁厂中的达涅利系统或者印染设备中的欧本系统中负责介质速度调节及输送介质同品质价格更低,很好兼容系统,对浓稠介质较好的传输处理,方便改装等很好兼容达涅利系统与欧本系统,可替换其他品牌产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加装附件可以改变原有驱动方式.

 

意大利 Burocco产品:不锈钢阀门,开关阀,气动开关阀 ,电磁阀,比例阀,常规阀,叠加阀,插装阀。

 

意大利Achille Burocco Inoxvalvole成立于1954 年,从创立起即一直致力于不锈钢阀门的研发,几十年来根据客户的要求,Burocco开发出了多种阀门, 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化学,医药,食品,钢铁,纺织 等各个工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