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urocco 布鲁克

阀门、过滤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urocco VMFL FF-SW系列角座阀
Burocco VMFL FF-SW系列角座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Burocco VMFL FF-SW系列角座阀 
品牌: Burocco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1 14:01
 
详细信息
 Burocco VMFL FF-SW系列角座阀
手动角座阀流量系数高,结构坚固紧凑。由于采用不锈钢结构,可在恶劣环境中使用,因此用途广泛,可用于多个行业,如纺织染整厂、化工厂、水处理厂、食品厂和一般工业厂房。
 
技术参数
材料:不锈钢 AISI 316/316L (1.4408/1.4409)
尺寸:DN 32 – 50
等级:PN 25
温度:-30°C/+150°C
 
角座阀属于截止阀一种,由于阀座成一定角度放置,因此在打开位置的流动受到的阻碍最小,从而实现了极佳的流量和较低的压力损失。
 
角座阀具有类似于截止阀的坚固结构,但使用带关闭弹簧的活塞操作角座阀。车身通常是一件铸件或模锻件。塞子连接到活塞的末端,该末端位于PTFE阀座上。活塞设计为从阀座进一步缩回,从而提供最大的流量。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角座阀是2/2向气动活塞阀。活塞致动器提供线性运动以将密封垫提离其阀座。由于阀座成一定角度放置,因此在打开位置的流动受到的阻碍最小,从而实现了极佳的流量和较低的压力损失。它们用于调节液体,气体,蒸汽,真空甚至腐蚀性液体的流量。即使在零压差下,它们也可以在高温和高粘度介质下运行。坚固的设计使角座阀成为苛刻应用的普遍选择,并且它们具有很高的循环寿命。因此,它们是球阀的极好的长寿命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