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urocco 布鲁克

阀门、过滤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urocco VPFA系列气动开关阀
Burocco VPFA系列气动开关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Burocco VPFA系列气动开关阀 
品牌: Burocco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9 15:34
 
详细信息
 Burocco  VPFA系列气动开关阀

VPFA 系列开关阀是一种通用阀门,阀体由球墨铸铁制成。 VPFA 系列开关阀是简单可靠的截止阀的选择。VPFA 系列阀门可用于最大压力为 16 巴的液体和气体以及最大压力为 8 巴的蒸汽。

 

材料:球墨铸铁 GS 400-12 (GGG40)

尺寸:DN 15 — 65

等级:PN16

温度:-5°C/+180°C

 

选项

 塞子密封 HPP PEEK 

 用于紧急操作的手轮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 Airset

 

Burocco阀门在国内钢铁厂中的达涅利系统或者印染设备中的VPFA 系统的介质速度调节及输送介质的关断,默认驱动方式为气动。很好兼容达涅利系统与VPFA 系统,可替换其他品牌产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加装附件可以改变原有驱动方式。

 

Burocco Inoxvalvole成立于1954年,从创立起即一直致力于不锈钢烦闷的研发,几十年来根据客户的要求,Burooco开发了多种阀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化学、医药、食品、钢铁、纺织等各个工业领域。